输掉了自己的身体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沒有帐号?立即註册
x
我们一起搭公车回到学校,在门口,她刚欲走,我又拉住了她,「接
下来我把手脚借给你用了,麻烦下课时多看手机哦,如果我唿叫你就让我的腿走
到指定地点。」
「你!」她不满地看了我一样,哼了一声甩头就走,留给我一个靓丽的背影。
真美啊,我看的又是如痴如醉。
回到教室的我,打开手机看见阿九发来的微信和一张照片,这个家伙又和几
个美女左拥右抱,然后和我炫耀:「老大我去海边玩了,下周回来,一起喝酒啊。」
可恶的富二代啊!我抱着头低吟,随即又讪笑起来,拿起手机对艾艾发出
了命令……
课间十分钟,她果然按照命令来到顶层的天台了。
「你想干什么?!」她冷冰冰的眼眸不安的看着我。
「我知道你很恨我,身体这么多部位输给我很不甘心吧,不如来一个赌注?」
「什么?」她一哆嗦,似乎对于我的挑战有了畏惧。
「我有你大半身体控制权,我拿这一半赌你另一半,如果赢了你就自由了。」
「可是……我已经……」她畏惧地往后退了几步。
「可是啊,学生会长接受挑战是常识吧。」我摇了摇头,拿出杀手锏,利用
她脑中的病毒刺激她。
「我……我知道啦!我当然接受了!」她痛苦的抱着头,然后不甘心地答应
了。
嘿嘿一笑,我看了看手表:「还有五分钟上课,如果你在铃响之前用手让我
射出来就算赢,反之就输了。」
「我知道了。」她摆出坚毅的表情,毫不犹豫的冲过来脱下我的裤子,而里
面高涨的大鸟一下弹到她脸上。
「可恶,居然这么大。」艾艾轻叹了一口气,蹲下身子伸出手轻轻的捧住
我的肉棒,握住之后开始前后轻套了起来。
「啊~ 好爽~ 」我被温热的手掌刺激着呻吟出来。
「舒服就快射啊!」艾艾挑了挑眉毛对我怒斥,但是手上仍然是轻柔的套
动着我的肉棒,让我又舒爽的仰起头来叹了口气。
「嘿嘿,如果我摸摸自己的胸可以会射的更快哦。」说着我伸出左手进入她的制服底,揉搓起乳房。艾艾瞪了我一下,但没有说话也没有阻止我,仍然是继续搓动着我的阴茎。
 一边摸着校花的胸一边让她为我打手枪,我觉得自己现在真是太幸福了。
「你……你快射啊!」随着时间流逝,艾艾焦虑的加快了速度,语气里带着哀求。
在加速刺激之下,我很快的就支撑不住,感觉快要到达高潮的临界点。艰辛的开口说道:「我……我快……快要」
「要出来了是吗?」艾艾振奋地一边微微的加速套动,一边柔声的向我询问,带着一丝窃喜。
不巧的是就在这时上课铃声响了起来,她脸色突然变得灰暗,手不自觉用力一捏,「唉……啊!!」我被捏地整个人都开始颤抖了起来,下体往前一挺,强力抖动着喷射出憋了很久的白灼精液。
「啊!」被喷了一脸的艾艾惊慌的掏出手纸擦拭自己的脸。
「真是的,也帮我擦擦啊。」听见我的抱怨,她用手纸将我的肉棒稍微擦拭了一下。
「那么,你的身体都是我的了!」我洋洋得意地站起来宣布。
「我知道啦!有什么好开心的!」她怒气冲冲的对我吼道。
「嘿嘿,既然你的身体是我的,麻烦放学后回我家哦。」
「你!」她气急败坏的盯着我,半晌点点头,「我知道啦,反正是你的身体!」
面带微笑,我知道自己离得到女神身心越来越近了。
百无聊赖地等到了放学,我兴冲冲地跑去艾艾的班级,毫不在意地对她挥手,「小爱,一起回家吧。」
她的同学们都吃了一惊,特别是学生会的几个,她们战战兢兢的看着会长的反应。
但是这次艾艾只是低头收拾东西就跟着我走了。